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第七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

发布者:徐琴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1

为丰富校园生活,营造优良文化氛围,音乐与舞蹈学院于20231123日下午在博韵楼音乐厅举办第七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有: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琴、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邓露、学生党支部书记胡祖倩、辅导员王阳光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第一轮赛程是选手走上舞台进行自我介绍,朗读自备稿件。参赛选手们用简洁而生动的语言介绍自己的成长环境,在文稿朗诵环节中,选手们或幽默风趣,或深情款款,或淡定从容,展现出各自独特的朗诵风格。

之后的赛程是选手抽签,进行指定稿件的朗读,最后即兴评述。选手们以流畅的语言表达和得体的肢体语言充分展了自己出色的语言才华和优秀的主持技巧、主持魅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主持人大赛金话筒得主是郭丰恺同学,李姝彤获得银话筒,焦君言获得铜话筒,朱忆萱王若晨李欣洁蔡佳欣获优秀表演奖。

此次主持人大赛,为广大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的舞台锻炼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舞台表现力,更展现出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可以勇于展示自己,做敢想、敢说、敢做的新时代大学生。

/邓露 洪钰婷 图/ 郭伊芬  编辑/胡祖倩  审核/徐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