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美育课堂——音乐与舞蹈学院走进浦口校区文艺汇演

发布者:徐琴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栖霞校区和浦口校区之间的互动交流,20231115音乐与舞蹈学院走进浦口校区举办行走的美育课堂文艺汇演。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军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邓露,以及体育学院23级新观看了本场演出

音乐响起,是刘长戌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歌曲《Simon》,歌声悠扬,将观众的思绪拉到歌声中的故事里。接下来,是张景渊同学的二胡独奏,欢快的旋律让人耳目一新。“在很久很久以前……”由郭雨竹同学带来的《外面的世界》,声音宛转动听,不断回荡在观众耳边。孙嘉悦同学《我爱你中国》饱含深情,熟悉的旋律抒发新时代青年对祖国赞美和热爱之情。青霞同学的《军营飞来一只百灵》旋律优美动听,节奏轻快灵动,展示着战士们内心的坚定和勇敢。


在观众的期待下,郭雨竹同学再次登台,为我们带来了《我的歌声里》,优美的歌声让现场观众沉浸在美好的回忆中。随后,李梓琦同学深情演唱了《玫瑰》,带领观众领略歌声中的人跟事。张桢曼同学的二胡独奏《战马奔腾》,气势磅礴,节奏铿锵有力,一股硝烟滚滚、将士挥戈、万马奔腾的气息扑面而来。备受瞩目的第九张乐队的经典歌曲串烧,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们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随着音乐、打着拍子、跟唱起来。杨烨同学和党媛同学使用竹笛和非洲鼓为我们带来了别样的《须尽欢》。最后一个出场的是UD街舞社他们精彩的舞蹈表演赢来了阵阵喝彩声本次演出圆满地画上句号

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现了音乐与舞蹈学院的活力与风采,展示了音舞学子扎实的基本功,并为浦口校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学院也将继续把专业学习与美育实践相结合,深入开展行走的美育课堂。(文/邓露 党媛 /王家宜  编辑/胡祖倩 审核/徐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