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成功举办新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蒋科星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0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体育道德风尚,丰富校园文化体育生活,提升学生体育素质,培养学生团结协作和奋勇拼搏精神,音乐与舞蹈学院于20231111日在体育馆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琴、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邓露、学生会成员以及23全体新生。

次趣味运动会项目共设有4项。比赛正式开始前,裁判团代表王若晨同学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游戏规则和比赛要求随后,徐琴书记进行赛前动员讲话,并着重强调安全问题,提醒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放松心情,乐享比赛。

首先进行的是乒乓球传递接力赛,各参赛队伍使用U型槽传球以接的方式传递乒乓球,中途球掉落则从头开始。看,五位队员正小心翼翼地向终点传递着乒乓球,眼前就要到达终点了,乒乓球突然掉地上了,大家只能跑回起点重新传起,团队相互配合可太重要了。

第二个项目是“你画我猜”,每支参赛队伍共五人接力猜词。队员们需在规定时间内利用肢体语言描述词条信息,依次传递给后面的队员。旁观者清,当局者迷,同学们看着描述者手忙脚乱、猜词者干着急的样子,都不禁笑出了声,现场一片欢笑声。

接下来是夹球竞走接力赛,每支参赛队伍两两一将排球背靠背夹在中间进行50米往返接力运动员们姿势搞怪,战战兢兢往前挪动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这个项目不仅仅讲究技术,更需要的是队员们的通力配合和坚持不懈。

最后一个项目是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也是同学们最期待的项目每一场对决,都是班级之间的荣誉之战,支队伍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大战一触即发。加油!加油!”伴随着阵阵呐喊声,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永不言弃。在双方队伍振奋人心的鼓声的加持下,现场气氛几度推向高潮

汗水与喜悦交织共融,拼搏与感动同频共振。本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团结协作中圆满结束大家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合作带来的凝聚力,让我们以更健康的体魄、更昂扬的斗气、更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吧/邓露 党媛  图/苏菀柠  编辑/胡祖倩  审核/徐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