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深入调研 凝心聚力共促就业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校企走访活动

发布者:蒋科星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把“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作为主题教育的落脚点,积极主动开展走访、调研,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要求,认真分析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对人才的需求形势,1018日,学院总支副书记徐琴音乐治疗系主任段冀州一行赴南通市海门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启走访活动。

首先,海门区特殊教育学校仇中辉校长、顾鸣娟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基本情况,希望我院学生通过音乐律动、乐器演奏、音乐游戏等不同形式的教授学生,并运用在教师之后的教学活动中。徐琴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产学研合作、人才交流与培养、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高质量产教融合

深度挖掘岗位资源,精确输送岗位信息。学院将持续深化“访企拓岗”行动,真抓实干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增强校企双向联动,积极挖掘就业资源,开拓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图文/胡祖倩 编辑/胡祖倩 审核/徐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