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2023年质量文化月主题活动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16

为更好地开展2023年“质量文化月”系列活动,音乐与舞蹈学院于5月24日下午13:00,在音乐厅110开展OBE理念”专题集中学习活动,由院长张强主持,副院长连赟带领全体教师进行学习。

 

   531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各系科室开展相关研讨会,贯彻落实“质量文化月”活动。

音乐学系召开OBE理念如何在教学中体现的研讨会

  研讨会中,老师们就教学中问题与经验、方案的制定与实施、各项任务的要求和考核、材料的整理和归档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大家对OBE理念有了新的、更深层次的认识,在今后的教学中能够更好地贯彻OBE思想,形成高质量的教学


舞蹈学系召开OBE理念如何在教学中体现”专题研讨会

  会议就OBE理念进课堂进行了经验交流与研讨,希望教师能将OBE理念贯穿于培养方案制定、课程设置、大纲编写、教学方法、教师评价和学生考核等各个方面,以不断提高舞蹈系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

音乐治疗系召开OBE理念如何在教学中体现的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各位老师就音乐治疗教学中的评估和反馈问题进行了探讨教师需要针对学生课内及临床表现进行评估和反馈,并根据评估结果调整治疗方案呼吁专任教师尽快调整课程目标及课程内容,OBE教育理念应用于实际教学中,以帮助更多的学生实现自身的潜能和能力。

  通过系列活动,全体教师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突出学生中心地位,努力构建有温度、有态度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营造“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质量文化氛围。(文\李徐玮 图\刘子鹏 编辑\徐慧娟 审核\蒋科星 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