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学“声”共话未来|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徐琴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4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践行服务宗旨,提升学院育人实效,523日下午1:00,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博韵楼209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连赟、副书记徐琴,教务员李小婷老师以及19级各班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王阳光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连赟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圆满毕业表示了祝贺,要求毕业生按时完成毕业论文后期归档环节,保证论文质量和水平。连院长希望毕业生在离校后能够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反馈就业信息,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李小婷老师强调了毕业前毕业资格审核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及时关注审核结果,确保在毕业前修满相关学分,并按要求办理离校手续。

各班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从课程设置、学习体验、学生服务、就职经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毕业生在学业、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学院的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建言献策,老师们均认真倾听、记录并做出回应。

徐琴副书记就各班代表的发言进行了总结,鼓励他们积极面对挑战,坚定信心,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同时徐书记对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学院将认真研究、积极改进,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徐书记还对少数民族的学生表示了关心,希望他们能够继承和弘扬民族文化,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为学院和毕业生有效沟通搭建了桥梁,同时也为学院更好地关爱学生、服务学生提供了路径。学院将继续坚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完善教学管理工作,努力推动教学工作见实效,为学生成人成才提供保障。(文/吴林烜 /范相晶 编辑/吴林烜 审核/蒋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