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与南京市脑科医院合作洽谈挂牌实习基地与访企拓岗项目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23


3月7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前往南京市脑科医院老年医学科,就音乐治疗专业与医院科室相关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张强、音乐治疗系主任段冀州和实习负责教师任安琪老师与会。南京市脑科医院老年医学科靳凌、潘杨、刘斌、李微等相关科室主任医师出席接洽。

   我校音乐治疗专业着力培养具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博爱情怀和奉献精神、热爱音乐治疗、特殊教育及康复事业、系统掌握音乐基础知识和扎实的音乐应用技术、熟悉音乐治疗基础理论并能掌握音乐治疗各流派,尤其是运用于特殊教育领域的方法技术以及评估方法技能、熟知神经生理学、儿童发展心理学、教育学和特殊教育的知识、具有良好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并拥有健全人格、理想、信念和社会责任感的音乐治疗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南京脑科医院老年医学科为江苏省医学重点专科、南京医科大学重点学科、南京医科大学硕士学位授予点、南京市干部保健先进集体。与国际、国内多家科研院所进行学术科研合作,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可穿戴设备等领域引领潮流,获得多项国家及省市级课题。

   通过本次会谈,双方就实验室建设、学生见实习、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及人才培养等相关层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愿,未来将继续加强联系并进行深度对接,以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图/文:任安琪 洪钰婷  编辑:段冀州  审核:蒋科星 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