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到音乐与舞蹈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1

33日上午,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芮幼琴、综合科科长章彤到音乐与舞蹈学院走访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参会。


张强院长介绍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的现状与后期相关规划,2023年音舞学院尽可能充分挖掘并利用现有海外博硕士师资资源,在国际(地区)会议、境外专家讲座、师生境外交流、学分互认及本硕衔接等方面开展具体交流合作项目。 

党总支书记蒋科星就学生出国(境)交流、升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芮幼琴副处长对音乐与舞蹈学院现阶段的对外合作交流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表示海归博士是很大资源,音舞学院具有这个优势,要多鼓励教师与境外高校保持联系为学院争取更多的对外合作与交流资源。同时表示,学校和对外合作与交流处会争取在相关政策、经费等保障方面给予支持与帮助

下一步,音乐与舞蹈学院将充分认识对外合作与交流的重要意义,学院争取搭建平台,多联系多借助行业专家力量参加国际会议和大师班等,使学院对外交流高质量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徐慧娟 编辑/徐慧娟 审核/ 蒋科星 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