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学期 奋进新征程┃校领导深入音乐与舞蹈学院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0

2023年春学期开学第一天,为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平稳运行,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推进教风学风建设,张茂林副校长来到音乐与舞蹈学院,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陪同。

张茂林副校长先后巡查了博韵楼和实验实训大楼,对学院相关教学设施、运行与环境保障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随后,走进音乐治疗实验室、综合舞蹈房等教学课堂,了解学生出勤率、学习状态、教师授课等情况。


检查结束后,张茂林副校长对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学前的相关教学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授课教师教具完备、精神饱满、备课充分,学生听课认真、学习状态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新学期,新气象。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严谨务实的作风、开拓进取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凝心聚力抓改革,创新奋进促发展,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再添华章。(文/李小婷 /徐慧娟 编辑/徐慧娟 审核/张强 蒋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