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18

2023年2月19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音乐厅召开2023年春学期教职工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伊始,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张强院长传达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改革创新研讨会》会议精神,回顾了2022年我院在教育教研、师生艺术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教职工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感谢。随后,张院长围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业认证、师生教学、科研实践、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表示2023年全院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对照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攻坚克难,力争新的突破 


副院长连赟分管的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部署,涉及课堂教学、评估材料归档,以及监考、成绩评定与录入、试卷规范要求及存在相关共性问题工作对新学期教学常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教学工作,以生为本,提高教学质量。

党总支书记蒋科星对于新的一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聚焦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各项决策和部署上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快速推动各项工作的落细落实。二是要强化目标意识。切实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提出的一系列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举措。三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教师以及学工队伍要发挥好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作用以及思政育人作用,加强学风建设,服务教学、促进就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教职工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全面开展各项工作建立了良好的开端。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严谨务实的作风、开拓进取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文/徐慧娟 图/石恒 编辑/徐慧娟 审核/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