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同行 I 音乐与舞蹈学院与句容市黄梅中心小学召开“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现场实施座谈会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420

2022921午,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句容市黄梅中心小学“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现场实施座谈会在黄梅中心小学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办公室主任笪莹“浸润计划”骨干教师杨佳蕾、樊钰蕾、沈钰、吴炯衡,句容市黄梅中心小学校长戴赛金副校长谢美根、德育处副主任巫燕音乐老师吴秋怡参加会议。

黄梅中心小学校长戴赛金表示,院校双方高度重视该项目的推进与实施,切实加强统筹协调,积极沟通、相互配合。在江苏省教育厅、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和句容市教育局的关心和推动下,学校一定会与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精诚合作、深度开展“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各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不断拓展合作空间,为全面培养学生兴趣爱好、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提供好服务与保障,顺利完成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尽力为全省“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提供行动范式和实践模板。

南京特师音乐与舞蹈学院办公室主任笪莹介绍了参与“美育浸润计划”2022-2023学年阶段工作的四位青年骨干教师,共同实地考察黄梅中心小学舞蹈房和音乐教室现场列出帮扶计划清单,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舞蹈指导老师杨佳蕾、樊钰蕾合唱指导老师沈钰、吴炯衡分别阐释了专项指导具体方案表示将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提升师生教育教学与艺术实践的能力,推动黄梅中心小学的美育日常化、多样化、特色化发展。双方对本次“美育浸润计划”活动的开展充满美好愿景。


音乐与舞蹈学院将以此次行动计划为契机,积极整合资源开展院校之间“产学研”深度合作,助力两校师生美育及教育教学与艺术实践工作向纵深发展,为乡村学校美育均衡发展赋能。/吴秋怡、笪莹 图/巫燕  审核/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