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管理 促教学 I 音乐与舞蹈学院集体学习《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385


为在音乐与舞蹈学院营造“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浓厚氛围,帮助全院教职工掌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基本知识、指标体系内涵、校情校史、专家考察内容等,学院在830日下午的2022年秋学期开学例会上集体学习《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

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连赟领学了基本概念篇、校情校史篇、专家考察篇,要求教职工努力了解、掌握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时回顾总结本职工作,力争在座谈或接受访谈时,做到情况清楚、数字准确、思路清晰、表达流畅。

通过此次认真组织学习,全院教职工对合格评估有了深入全面的了解,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工作,扎实整改,高效完成各项评建任务,为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出贡献。(文、图/笪莹 审核/连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