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管理 促教学 I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活态互动合唱与指挥教学虚拟仿真实验平台项目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416


为了更快的推进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活态互动合唱与指挥教学虚拟仿真实验平台项目建设,学院于74日下午组织校内校外专家对活态互动合唱与指挥教学虚拟仿真实验平台项目进行论证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汪浩文副教授、南京艺术学院严宝平副教授、爱涛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文化科技总经理王亮三位校外专家,李贵希胡博两位校内专家,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张强、副书记黄珏、项目负责人沈钰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张强主持。

会上,项目负责人沈钰老师汇报了活态互动合唱与指挥教学虚拟仿真实验平台项目情况,对照现有的状态数据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专家组审阅材料并现场反馈检查情况,对活态互动合唱与指挥教学虚拟仿真实验平台项目在专业建设中的重要性创新性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支持,同时针对文本撰写、数据填报、材料制作、特色凝练等方面提出了细致、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张强感谢各位评审专家分享了宝贵经验,他表示下一步学院会整合力量继续打磨材料,做到规范化、追求高质量建设发展。文、图/朱玉晓 审核/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