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管理 促教学 I 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治疗专业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采访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639


2022713日下午3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三位老师莅临音乐与舞蹈学院,在我校宣传部杨黎珍副部长的陪同下采访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张强、系主任胡世红以及音乐治疗专业全体教师。

张强副院长就音乐治疗专业建设背景、专业发展现状、师资力量与学生学习情况及未来就业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胡世红主任就音乐治疗学生未来的就业方向,例如特殊教育学校、医院、康复机构等地,进行解说。杨畅老师与段冀州博士分别就音乐治疗能解决特殊儿童的何种问题进行讲解。


会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三位老师在音乐治疗专业教师团队陪同下参观了实训大楼704音乐治疗实验实训室,并对音乐治疗的干预方法、面对的来访者群体进行深入的了解,并观看段冀州老师的微课视频,进一步体验接受式音乐治疗。(文、图/齐若雯 审核/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