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管理 促教学 I 音乐治疗系开展“任课教师说课程”活动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662

       2022711日下午,根据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六说”工作方案》,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治疗系全体教师积极响应在音乐治疗实验室开展了“任课教师说课程”活动

此次活动由系主任胡世红老师主持。各位老师分别讲述课程如下:《音乐治疗学基础》《特殊儿童音乐治疗》《再创造式音乐治疗》《特殊儿童音乐治疗(一)》《特殊儿童音乐治疗(三)》《临床实用音乐技能(一)》《音乐心理学》《手语歌曲鉴赏与表达》《即兴演奏式音乐治疗》《音乐治疗评估方法》《音乐治疗学基础》等。所有老师对下学期的任教课程有一个全方位的解说,把握好自己所授课程与课程特点和人才培养要求吻合,为实现培养目标服务。

最后胡世红主任对各位老师的课程计划进行了指导,对于今后的教学工作也提出了要求,老师们表示积极做好相应整改,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文、图/段冀州 审核/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