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管理 促教学 I 我院教职工参加“应用型人才培养线上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612


为了有效推进暑期迎评促建工作,深刻领悟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工于76日下午参加学校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举办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线上专题培训会


《应用型人才培养思路与实践》介绍了应用型高校基本现状与发展趋势,从应用型人才内涵与重要性,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合格评估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引导三个方面教职工意识到应该大力培养应用型人才满足高等教育改革的需要,社会发展的需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需要。高校应该用正确的培养模式以及九大核心要素培养应用型人才以此解决办学层面和人才培养逻辑链上的问题。


在培训会前的教职工例会上,张强副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学校在今年暑期集中精力开展评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对评建工作的紧迫感各位老师要将培训会中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相关理念和要求嵌入院长说学院、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教师说课程等“六说”活动中来。

音乐与舞蹈学院将在暑期继续做好教学的规范化建设,组织开展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特色建设发展等方面的专题研讨主人翁精神,全身心投入评建的各项准备工作中。(/笪莹 审核/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