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管理 促教学 I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音乐治疗新设本科专业评估预评审会议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925


为了解掌握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年新设本科专业建设情况,积极推进专业迎评相关工作,以顺利通过新设本科专业评估,按照迎评工作总体部署,学院于531日下午组织校内校外专家对音乐治疗专业进行新设本科专业评估预评审。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徐元勇教授、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王春燕教授两位校外专家,杨会良、金梅、赵健三位校内专家,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音乐治疗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校内预评审工作会议。会议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张强主持。


会上,张强副院长汇报了音乐治疗专业自评情况,对照基本状态数据存在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专家组审阅材料并现场反馈检查情况,对音乐治疗专业在专业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和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文本撰写、数据填报、材料制作、特色凝练等方面提出了细致、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张强感谢各位评审专家分享了迎接评估工作的宝贵经验,他表示下一步学院会整合力量继续打磨材料,做到规范化、追求高质量,音乐治疗系全体教师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评估为“练兵场”,努力提升教学科研能力,适应并促进学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文、图/笪莹 审核/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