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指挥闵乐康先生莅临我校指导“大艺展”合唱团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2144

20201023日和25日晚,音乐与舞蹈学院邀请国家一级指挥家闵乐康先生为我校即将参加“大艺展”的合唱团进行了现场指导。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荔、副院长张强、党总支副书记黄珏、副院长吴炯衡及合唱团指导老师马豫、沈钰陪同。

闵乐康先生是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指挥学会会员,江苏省交响乐团客席指挥,曾指挥过多部大型歌剧、舞剧和音乐剧作品等。期间,闵乐康先生与小合唱指导老师首先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提出了相关排练方法与技巧。排练过程中,针对音准、节奏、和声、音色及艺术表现力等方面的处理,闵先生对每个声部均进行了精心的指导。

通过闵乐康先生的多次指导,为我校“大艺展”合唱团指明了方向并取得了很大的进步,鼓舞了全体合唱团员的信心,并预祝我校合唱团荣获佳绩!(文:马豫 李明曦 / 图:倪嘉艺 袁亦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