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白凡老师代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参加第十届江苏省残疾人艺术汇演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1767


为贯彻落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本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由江苏省残联、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主办,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承办的“奏响自强歌,共筑小康梦”第十届江苏省残疾人艺术汇演于202010221430分在石湫影视基地拉开帷幕。

音乐与舞蹈学院郑白凡老师代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参加此次艺术汇演,携手盲人歌手同江苏省13市残联代表及盲童合唱团深情演唱《和你一样》。声动梁尘,他们渴望于黑暗中体味光明,于残缺中寻求完美。他们唱响自强的精彩演出获得了观众们的堂喝彩,这就是特殊艺术的魅力!

第十届江苏省残疾人艺术汇演节目选拔历时4个月,江苏省13市共创作、改编节目94个,参演人数达1000余人。残疾人群体用各种艺术形式,绽放出生命的风采。他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他们用艺术讴歌生命,他们用激情点亮希望;用自创自演的文艺作品颂扬新时代,奋力拼搏诠释着小康梦!(郑白凡 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