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第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1707

 

202010101800,音乐与舞蹈学院第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音乐厅举行。经过了930日的初赛,脱颖而出的12名选手进入了决赛。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有音乐与舞蹈学院老师刘振元、学生会主席团代理负责人及各部门代理负责人。决赛由赵孟阳、王志驿两位同学主持。

沉睡的舞台,隐匿着的灯光亮起,金色的话筒,让声音的魅力征服全场。比赛开始,12名选手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根据学院提供的稿件即兴朗诵。他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言谈得体,落落大方的展现自己的风采。

紧接着第二轮比赛开始,12名选手两人一组进行指定情景的模拟主持。有迎新晚会、歌手大赛、美食节目、天气预报、校园广播和宴会等情境。选手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清晰的思路、条理分明的分析、良好的应变能力完成了比赛。

其中2001班的张舒勋同学,虽然张舒勋同学有视力障碍,但是她用声音诉说梦想,一篇泰戈尔的《生如夏花》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所有人,用动听的声音和自信的主持风格赢得了现场所有人的掌声。

在紧张的算分环节中,徐梦秋、胡潇尹、邵敬哲和李文豪四位同学还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歌曲演唱。最后,刘振元老师为六位获奖同学颁奖。接着,刘振元老师发表讲话,他对每一位选手的表现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他们在未来勇攀高峰,取得佳绩。

本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是疫情特殊时期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学院适时调整大赛流程,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有序组织本次“金话筒”主持人比赛,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身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