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会

发布者:杨荔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404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教育事业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923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在资料室面向全体教职工举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会,党总支杨荔书记主持会议。

杨荔书记结合党委宣传部的通知要求,向教职工布置学习目标和学习形式,特别强调了对党员教职工的学习要求。《讲义》由导言和九讲构成,此次会议杨书记带领教职工重点学习了第一讲教育事业发展的定海神针紧密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联系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战略主题围绕“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这个主题畅谈学习心得。杨荔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在会后认真使用《讲义》,结合第一讲的拓展阅读和思考题撰写学习体会,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切实增强对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