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崔燕到音乐与舞蹈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135


开学伊始,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崔燕来到音乐与舞蹈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99日下午,崔书记在音舞院会议室听取学院党政班子关于学期初工作的汇报,学工办主任和辅导员、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并反映了学生管理、博韵楼基础设施等方面的问题。崔书记对全体行政人员克服困难以大局为重工作状态予以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提前谋划,将工作做实做细,加强与职能部门的联动,共同推进相关问题的解决。

914日上午,崔燕书记在音乐与舞蹈学院杨荔书记、张强副院长、黄珏副书记的陪同下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走访博韵楼小课琴房时,崔书记十分关心教室环境的问题,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随后,崔书记来到实训大楼704音乐治疗室,1803班正在实验室与新进教师进行特殊儿童音乐治疗课的互动,实验室保障工作落实到位,课堂教学秩序良好,教师准备充分,学生的课堂参与度很高。音舞院党政班子陪同听课。

崔燕书记对音舞院的开学调研和听课是对学院工作的极大鼓舞,党政班子表示一定会进一步强化责任、明确分工、严格管理、查漏补缺,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地完成。(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