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教学平台专项暨实验实训大楼三楼综合舞蹈房项目建设论证会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2821


1022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教学平台专项暨实验实训大楼三楼综合舞蹈房”建设方案论证会。国内同行知名专家江苏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江玲教授,南京师范大学舞蹈系主任吴凝,原南京军区政治部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陈琛,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范莉莉、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新学5名论证专家,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荔、副院长张强、舞蹈教研室主任庞佳和学术骨干参加了论证会议。

张强致辞,庞佳主持了建设方案论证会。与会专家围绕综合舞蹈房的建设方案展开热烈讨论,从国内外最新发展动态以及综合舞蹈房的实际出发,对综合舞蹈房整体结构,地板地胶的要求,以及墙体隔音、网络电源安全等一系列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经过质询和讨论形成了建设论证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综合舞蹈房建设方案特色鲜明,建设目标明确、方案合理可行,同意通过论证。此次会议对于推动我校舞蹈学专业及其他专业全面开展舞蹈教学和实践实训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对建设我校“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特殊教育师范本科院校”目标定位的继承、发展和深化。(笪莹  陆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