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之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2312


92914音乐与舞蹈学院博韵楼21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党员教职工对前一阶段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心得进行小结党总支书记杨荔主持会议并讲话。

交流会上从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到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委员,再到教师党员,每人发言谈体会,因为上课不能参会的党员也委托其他同志代读学习心得。前一阶段党员们学习王继才、马善波等先进事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交流会上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交流心得,展现了良好学风,达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用贯通的目的。

杨荔书记对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贯彻落实;二是想清楚为什么要开展主题教育;三是抓好结合,在个人工作、教研室工作中进行调研、查摆问题。音乐与舞蹈学院会继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