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城”暑期社会实践爱心之旅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904

       2019年7月9日1000,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魔方城团队准时到达魔方城儿童潜能发展中心,负责人详细地安排团队成员任务后,团员们开始了第天的实践活动。今天也是魔方城团队暑期实践的最后一天。


       暑期社会实践已经到了尾声,每天忙忙碌碌却又收获丰。起初参加社会实践的目的就是想要更多了解特殊儿童,在魔方城儿童潜能培养中心的这几天,我观察并亲自去帮助了这些孩子,感觉非常的有意义。特殊儿童可能确实与普通的孩子不一样,但是他们只是自己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世界


        在课程的进行过程中,我看到了老师在孩子们达到了课程要求的时候,会不自觉露出笑容,这时我才明白作为一名特教工作者的不易,也更理解了他们这种为了孩子们的奉献精神。

今天的实践活动后,魔方城团队的全体同学与老师合影留念,至此魔方城儿童潜能发展中心实践小分队暑期实践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