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2016

根据中共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委员会的要求,音乐学院教学生党支部于2019314日中午十二点半,在博韵楼资料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秋月,支部宣传委员杨佳蕾,辅导员徐慧娟老师以及音乐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杨秋月老师总结了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她希望大家可以团结一致,计划完成各项工作,积极参加党日活动,发挥学生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先进作用;同时,她提出了支部工作上的不足,个别党员理论知识不扎实,主动性不强,创新性不够。对于党支部评议,徐慧娟老师提出了要重视党员发展的前期培养工作,积极鼓励学生成绩不能落后。随后,从杨秋月老师开始,学生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小结,并自我测评;同时台下的其他党员对台上的党员发表意见,进行公开公正地民主测评。最后,由杨秋月老师对此次会议做出了小结,提出了对今后工作的期望和目标,并请求党组织的监督和同志们的协助。

民主评议党员之后,老师和学生们一起观看了纪录片《孤岛32年》。在王继才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个共产党人的革命意志,不管条件多么艰苦,他的理想念始终如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始终牢记新时代的中国大发展要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尽心付出,我们要向他学习,为了革命事业永不计较,勇往直前。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并且该会议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杨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