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学习会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2641

根据《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要求327下午13:30,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荔在博韵楼209主持召开会议,贯彻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把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推动学校党委的战略部署落地生根。

杨荔书记要求全体教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相关精神和目标任务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学习党委书记俞锋同志所做的《狠抓内涵建设 加快办学转型 开启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特殊教育师范本科院校新征程》的主题报告,准确把握学校近五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就和宝贵经验认真领会学校今后的发展目标是锐意进取、见行见效号召党员和广大师生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学习平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做好音乐学专业建设、人才引进、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党代会做出的重大决策和科学部署。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精神,纷纷表示要抓好落实,用党代会精神推动实际工作,在迎接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工作中尽心尽责,全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特殊教育师范本科院贡献自己的力量。(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