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基层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2228


根据中共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委员会的要求,音乐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193月13下午一点半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于2月27日下午,组织党员集体收看江苏先锋网视频《孤岛32年》,打牢开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胡世红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各位同志依据提前填写好的《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逐一进行发言;采用不记名的方式,严肃认真地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从“政治坚定”、“执行纪律”、“道德品行”、“发挥作用”四个方面对自身、对支部内其他党员进行了全面的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使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和党员标准教育。评议鉴定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成绩和优点不夸大,不粉饰;对缺点和不足也不遮掩、不回避,起到教育本人、警示他人的作用。(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