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16级全体学生会议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1297

       2019年3月5日中午12点30分,16级辅导员徐慧娟老师在音乐厅召开了音乐学院16级全体学生会议。 

       首先,徐老师和同学们探讨了教师资格证考试情况,并强调教师资格证的重要性。其次,四六级考试成绩公布,徐老师指出四六级的重要性,也告诫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过四六级。徐老师又提到考研问题,也根据自己之前考试的例子告诉同学们,考研之前要做好准备,认真复习。有决心,有毅力。徐老师对于16级个别同学的旷课行为,提出要放长眼光,珍惜当前的资源与机会,认真对待自己的要求。
       在考风考纪的问题上,徐老师严重批评了16级挂科和作弊现象。老师又讲到同学们要警惕自己的安全问题,重点是防诈骗,不要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同时徐老师再次强调请假流程,并要求要清楚地告知原因、时间等。
       最后徐老师希望大家在新学期端正思想,争取在学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杨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