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17级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1856

        2019227日下午三点半,我院在音乐厅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17级第一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杨荔主持,17级全体同学以及新辅导员刘振元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杨荔老师向同学们隆重介绍了17级新任辅导员刘振元老师,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要服从刘振元老师的管理、配合辅导员的各项工作、从各方面向他学习,一起建设更好的音乐学院。对此,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新学期新气象制定学习计划,利用好课堂上的每一分钟;

        二、多与社会接触,提高自身能力和价值,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

        三、高标准要求自身,争取成为下一届预备党员。

        最后,作为17级新任辅导员的刘振元老师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秉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和原则处事,希望全体同学能够积极配合工作,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杨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