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舞蹈学专业艺术实践暨期末专业课程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2187




2019114日、15日下午,音乐学院舞蹈学专业1705班、1805班藏族民间舞、蒙古族民间艺术实践暨期末专业课程考试在新大楼报告厅精彩上演。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荔、副院长张强,舞蹈学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庞佳及全体教师进行了观摩,五位舞蹈教师坚持标准、公正公平现场考评学生成绩。场考试以55个单、双、三人剧目以及15个平时课堂教学组合展示为主要表演形式,一方面培养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艺术创作表演实践能力,另一方面推动了舞蹈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课堂教学与艺术实践融合,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深化了舞蹈学专业期末考试模式改革。(庞佳   刘珊珊)

作品《那时格桑花开》  表演者:曹茂铃    陈  艺

作品《在那遥远的地方 表演者:靳曌雨

作品《月狐吟》  表演者:余诗怡 郝凤仪 杨治莹

作品《浪拉山情》  表演者:周  璐  蒋宇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