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看望实习生,关心共勉助成长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学生实习基地回访工作

发布者:蒋科星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53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实习质量,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期间工作环境,工作情况,推进音乐与舞蹈学院与实习单位的合作,10月19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琴及音乐治疗系主任段冀州共赴南京怡享康健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习回访活动。

 

回访期间,徐书记和段主任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岗位、职场环境、食宿条件、工作内容以及适应程度等方面现状。段主任嘱咐学生一定要脚踏实地,充分利用此次契机,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真正达到学以致用的实习目的,不断锤炼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将来真正走向工作岗位奠定坚实基础。随后徐琴副书记与公司负责人常亮进行了交流。常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研发的科技产品,增进了大家对公司情况的了解。

公司负责人表示我校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听从指挥,协同配合,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在日常管理中,能严格遵守制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希望来年还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此次回访有助于我院更深入地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实习质量,也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对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交流将为学院在就业指导、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重要参考。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继续加强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不断提升各方面的综合能力。(文、图/段冀州、张晓璐 编辑/徐慧娟 审核/张强、徐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