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音乐治疗专业举行实习生结课交流会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222

    127日,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治疗专业实习生在南京脑科医院开展实习生结课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音乐治疗系主任段冀州、南京市脑科医院高主任与饶主任。


    会议伊始,同学们一一分享了自己实习心得,并围绕音乐治疗在脑科医院中如何实施这一主题畅谈了自己的观点。段老师与两位主任也结合同学们的实习情况给出了相关建议。

    最后,段老师向同学们强调,实习期间同学们首先要认真完善自己的设计方案,并针对不同的来访者采取合适的方法,在医院更好的宣传音乐治疗的疗效,让人们接受并选择音乐治疗。高主任与饶主任表示会尽最大可能满足实习生进行音乐治疗时的需求,希望每位实习生积极地向他们汇报实操成果,探索如何能结合其他康复手段运用到来访者身上帮助来访者更高效率的恢复。

    此次交流是对首届音乐治疗本科毕业实习生到脑科医院进行临床实习的一次总结,必将有力推动我院音乐治疗专业在医学领域的发展。(图/陈思忆  文/陈妍旭  编辑/段冀州  审核/连赟 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