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蒋科星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232

  为开展好2022年度党支部评定工作,帮助党支部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12月7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蒋科星主持,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孙韵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胡祖倩分别围绕2022年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计划进行现场述职。蒋科星书记和张强院长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为各党支部书记今后抓好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会议要求,两个党支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党建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和学用结合;二要围绕中心工作,强化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紧紧围绕党建工作部署,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以书记项目为抓手,打造支部党建品牌。三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坚持“三个务必”,勇于担当、敢于斗争,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两位党支部书记都表示,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工作,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旗帜鲜明擦亮党建品牌、激发党建活力,筑好党建阵地,全面加强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图/李媛媛 文/胡祖倩 审核/蒋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