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巡学旁听会

发布者:蒋科星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476

127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丽同志为组长的校巡学旁听组一行三人到会开展巡学旁听工作,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蒋科星主持。

学习会上,蒋科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这一章节,并进行了题为《学好党的创新理论 彰显高校担当作为》的主题发言,张强院长作了题为《强化学思践悟注重知行合一作好“四个表率”》的主题发言,组织员李媛媛作了题为《以知促行 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发言,随后,与会委员也都进行了交流发言。

巡学旁听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丽同志给予点评指导。李部长对音舞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表示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党总支能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并对今后的中心组学习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继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二是扛起主体责任,严格规范管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三是注重学用结合,提高学习质量。用理论指导实践,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把理论学习与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四是理论学习要起到示范和辐射的作用,通过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不断将学习成效向基层延伸。

  党总支书记蒋科星表示,下一步会结合巡学旁听组的建议,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具体工作相结合,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奋进、勇毅前行,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文/蒋科星、李媛媛  编辑/李媛媛 审核/蒋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