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治疗系举行教研活动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290

11月2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治疗系全体教师开展了线上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由系主任胡世红老师主持。

首先,段冀州老师就教务处期中教学检查文件进行解读。主要包括:课堂教学情况、教学管理情况、听课情况、以及开展学生座谈会的情况等,并对以上检查内容逐一落实。

接下来,侯庆琦老师对期中考试的相关课程的试卷批阅、成绩录入以及归档等问题进行强调及细化。另外,由于疫情原因,针对本专业学生实习情况,老师们讨论了如何结合实验教学内容,做好模拟实习任务,同时关注学生动态,及时调整实习安排。同时,对于下学期有关公选课的申报、2023届毕业论文工作的推进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与部署。

最后,胡世红老师提出了音乐治疗系拟开展“音乐治疗工作坊”的想法。老师们就这一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各自的建议,为未来“工作坊”相关工作的开展献计献策。(文/侯庆琦 编辑/段冀州 李媛媛 审核/连赟 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