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管理 促教学|音乐治疗系10月下旬第四次教研活动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273

20221025日晚七点,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治疗系召开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有四项工作安排,分别为1. 期中考试出卷事项;2. 日常教学规范情况,集体备课;3.《音乐治疗评估技术》和《吉他2》公开课课堂教学模式和方法探讨4.杨畅老师介绍20级学生参加《特殊儿童音乐治疗(一)》和《特殊儿童音乐治疗(三)》课程教学实践情况反馈。会议由胡世红主任主持,音乐治疗系全体教师参与。

胡世红主任带领各位老师针对齐若雯老师已开设的《吉他二》的公开课进行点评,并对11月开设的《音乐治疗评估方法》公开课进行磨课,望取得更佳的效果。她肯定了老师们工作的阶段性成果,指出了仍存在的问题,鼓励老师们再接再厉。

侯庆琦老师作为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积极巡课,并仔细检查系室各位教师的教学“五件套”是否齐全等相关情况。杨畅老师同样积极听课,为年轻教师提供经验与建议。会议在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总结了十月的工作,并为十一月的工作提前做好准备(文/齐若雯  图/侯庆琦、杨畅  编辑/段冀州  审核/连赟  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