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相遇音舞——“艺见倾新”迎新演出

发布者:蒋科星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341

迎着新学年的晨曦,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校园注入了新鲜活力。94日,音乐与舞蹈学院迎来了2022级入学报到的新同学。为欢迎新生加入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大家庭,我院特举办了“艺见倾新”迎新演出。出席观看演出的有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张强、党总支书记蒋科星以及副院长连赟

本次演出精彩纷呈,首先以国标拉丁拉开了帷幕,引起了观众阵阵惊叹。紧随其后的便是歌曲表演《少年》,少年的歌喉清澈动人,表现了特师学子的风华正茂和意气风发。二胡演奏《神话》仿佛将大家带入了另一个世界,动听的旋律似乎能拂去舟车劳顿的疲惫。街舞《听妈妈的话》充满力量感及艺术感的动作令人目不转睛。舒缓如流水般的钢琴演奏将大家激动的心情渐渐平复下来。无论身在何处,都无法斩断对家乡的思念。紧接着一首《鸿雁》,也唱出了许多离愁别绪。与家人挥手告别吧,从此踏上全新之旅。青春洋溢的歌曲《New boy》响彻在特师校园,鼓励新同学保持积极阳光、拼搏进取的心态,幸运和美好就会不期而至。最后,演出在手势舞《一起向未来》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演出让新生们感受到了音乐与舞蹈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学长学姐们用自己的辛苦排练及精彩的演出,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与美好祝福。就让这份祝福伴随着2022级新生,在南京特师的天空中放飞梦想,让梦想插上翅膀尽情翱翔。(文/陈梦然 图/温佳荣 编辑/吴林烜 审核/蒋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