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相遇音舞——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蒋科星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405

云舒卷、微风下,微笑相映成海,又是一年新生报到时。2022年9月4日,音乐与舞蹈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生。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张强、党总支书记蒋科星、副院长连赟、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徐慧娟、2019级辅导员吴林烜、2021级辅导员王阳光早已抵达音舞学院报道点,各位副班以及志愿者也已做好准备,等待着新生的到来。 

一千句邂逅的文案,都不及你们的出现。新同学们一进校门便有志愿者帮忙搬行李,同学们带着各种资料来到报道点报道,在落实好各项流程后,萌新们都院的背景板前合影并签字,留下自己与特师的第一张合影。同时,学院也为各位新生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与此同时,校党委书记黄军伟、校长王立新等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迎新现场,了解我院新生报到情况,关心慰问报到学生,与新生亲切交谈,张茂林副校长向新生赠送爱心礼包,勉励新生立志成人成才,积极适应新环境。

下午的迎新工作依旧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报道点的学长学姐们耐心地回答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迎新志愿者们主动帮着拎行李、介绍校园环境,一路谈笑风生。学长学姐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让他们能够更快地融入校园生活。

而后,张院长、蒋书记和徐老师深入2022级学生宿舍,给同学们送去了爱心大礼包。老师们还提醒学生尽快整理好宿舍、调整好作息,合理安排好学习和生活,做好新学期的学习规划,并以积极的态度、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校园的生活与学习中。

在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全体迎新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准备充分、组织得力,迎新现场一片祥和,井然有序。最后,各位领导老师与2022级全体副班合影留念。

各位老师与志愿者的满腔热情,给新生留下了深刻又美好的形象,让他们感受到音乐与舞蹈学院的温馨。在此也祝愿2022级新生在特师的校园里尽情翱翔,和老师们一起在知识的殿堂里谱写青春壮美的乐章!至此,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级的迎新工作圆满落幕。(文/李徐玮、陈梦然 图/刘子鹏 编辑/吴林烜 审核/蒋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