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有你,“舞”所畏惧——欢迎21新同学

发布者:蒋科星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804

经过一个月的翘首以待,20211012日-13日,布置一新的南京特师校园盛装迎接从四面八方赶来的莘莘学子。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音乐与舞蹈学院提前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学工办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 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新同学营造了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迎新环境。

21级新生副班全天值守在报到点,为新生办理入学登记,并为其答疑解惑实现朋辈互助。迎新志愿者们在现场带领新生有条不紊的办理入学手续、搬运行李、领取生活物品等。志愿者们满腔热情,为了让新生尽快地熟悉新的环境,更快的融入校园生活,向新生们细心的介绍了学校各楼层分布,生活注意要点,为他们将来的生活提出了自己切身的建议。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和新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报到当天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荔、党总支副书记黄珏、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慧娟、团总支负责人刘振元以及新入职辅导员王阳光、杨雨星来到迎新现场,深入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亲切慰问新生和学生志愿者。

为保证新生高效便捷办理各项入学手续,音乐与舞蹈“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原则体现在迎新工作的每一处细节里,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在各方面进行了精心统一部署。为新生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安全、有序、高效、圆满地完成迎新工作。至此,在全校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2021级音舞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图/田循 文/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