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有你,“舞”所畏惧——为21级特困新生送爱心大礼包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678

 为进一步帮助新生加快适应大学生活,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荔、党总支副书记黄珏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慧娟深入新生宿舍,指导新生住宿安排等情况,为贫困学生送上学校特别准备的爱心大礼包,大礼包内有水杯、台灯、雨伞、床品、抱枕等生活必需品。

杨荔书记悉心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叮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佩戴好口罩,并祝愿同学们平安健康。

此次慰问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一份真情和关爱,是一束阳光,让同学们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更让同学们充满自信、愈加坚强。“以学生为本”、博爱塑魂是我们一贯秉承的特师精神。音乐与舞蹈学院真诚欢迎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为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音乐与舞蹈学院一定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钱伊纯 图/田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