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2届(2018级)毕业论文及校外实习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651


2021915日中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2届(2018级)毕业论文及校外实习工作线上专题会议会议由张强副院长主持。

张强副院长首先对2018级各专业本科毕业生即将进行校外实习的同学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校外实习,同时完成毕业论文的设计工作连赟副院长根据学校对开展2022届本科学士学位毕业论文工作要求,针对以往论文写作出现的常见问题,对2018级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传达与说明,重点解读了论文的格式。

吴炯衡副院长按照学校实习工作要求就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要求进行了传达,并进一步明确了整个实习过程中指导教师和学生各自的职责。黄珏副书记特别强调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安全问题,结合学校防疫要求对学生实习期间的个人防护以及行程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

本次专题会议2018级各专业学生明确了即将到来的校外实习工作和毕业论文工作的详情注意事项,对毕业班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学院后续的毕业班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朱玉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