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顺利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720

        2021525日下午,愉越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天天琴行2021校园招聘会分别在博韵楼103108举办,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珏,全体辅导员参会。

      本次招聘会根据招聘专业分为两场,愉越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天天琴行分别面向舞蹈专业学生、音乐学专业学生。愉越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由郑丹、曾燕红负责宣讲,详细讲解了该单位的地理位置、企业规模、发展空间等内容,并耐心回答大家的提问。天天琴行由郑老师负责主讲,采用发问式开场,着重讲解了本次招聘的需求岗位、职业发展等实际问题。两场招聘会,参与宣讲会的同学均积极应聘、认真了解招聘企业,并提出了自己的求职问题。

      最后,黄珏介绍了就业政策与往届的就业情况,并对两家校园招聘单位致以谢意。同时,提醒大家要及时关注就业信息,树立科学的就业观,祝愿各位毕业生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我院始终将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将不断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高质量服务。(刘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