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2105

519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荔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我们要建设的世界一流大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流大学,我国社会主义教育就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杨荔书记在学习会上要求教职工结合合格评估迎评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对教学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扎实做好大纲修订工作,引导学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张强副院长要求各系室教师以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契机积极申报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和一流本科课程,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