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2160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加强教师党支部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2021518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荔、党总支副书记黄珏莅临指导教师支部委员会议,教师党支部书记刘世音、支部委员刘珊珊、赵芸禾,以及党员教师沈钰、宋恬参加会议。会议讨论并布置了下一阶段教师党支部关于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及党建工作安排的具体方案。

会上,教师支部书记刘世音同志总结了前一阶段关于党史学习及教师支部党建工作的内容,并对下一阶段教师支部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深入落实提出了实施意见。同时,支部委员们对于当前阶段开展党史学习过程中出现的形式单一等问题做出了反思,并展开积极的讨论。随后,党总支书记杨荔同志对教师支部的工作提出建议,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全面提升组织力,强化教师党支部在教学工作中的政治功能,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

教师支部委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一定做到形式新颖,内容深刻,积极推进支部的党建工作,带领全体教师将学习成果融入日常教学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力。(赵芸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