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线上会议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2010


225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1年春学期全体教职工开学例会,在线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强主持。

会议首先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珏带领教职工进行理论学习,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精神,号召非党员教职工使用学习强国平台,与党员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挂职副院长段冀州、吴炯衡分别针对新学期前两周的在线教学工作、毕业论文工作强调规范化要求。

张强副院长围绕学校2021年工作务虚会的内容对学院今年的教学、行政重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并对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舞蹈学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工作、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布置了具体任务。他鼓励全体教职工对照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党总支书记杨荔要求全体教职工将“四史”活动与自己的工作相结合,把生动的教材作为武装思想的利器,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为教育事业不懈奋斗。杨书记还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工作、班主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业绩、实现新突破!(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