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芳含 博士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2891

刘芳含 博士2007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星海音乐学院,师从范晓玲教授。 大学期间,多次到访中国音乐学院进修,师从张帅教授和周为民教授,并在2013年考入美国波士顿大学,获得钢琴演奏硕士学位。2016年,继续留在美国深造,考入美国明尼苏达大学音乐学院,师从著名青年钢琴演奏家、教育家及室内乐演奏家Dr. Kyung Kim教授,20205月,取得钢琴演奏博士学位。

在校期间多次举办多种形式的个人专场音乐会,其中包括:独奏音乐会、室内乐音乐会以及讲座音乐会,反响热烈。曾先后受邀赴美国、加拿大、韩国、意大利等地演出,同时多次赴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天普大学进行交流演出。

2016年成为美国音乐家(教师)协会MMTA的会员,并担任明尼阿波利斯Northeastern Adult Choir 合唱团 和 St Michaels Choir合唱团的音乐总监与钢琴伴奏,进行团体演出活动。

2013-2020年期间多次参加大师课,并获得美国西北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James Giles教授、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Jeffrey Cohen教授、英国皇家音乐学院Ian Jones教授和美国钢琴家Michael Kim等国际著名钢琴家的指导和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