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354


九月秋高气爽,光影斑斓,在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的重重困难之后,2020级特师学子如约而至。921日中午12:30,音乐与舞蹈学院在音乐厅隆重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莅临本次见面会的领导有音乐与舞蹈党总支书记杨荔,学院副院长张强和党总支副书记黄珏,2020级新生副班和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张强副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新生介绍了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发展概况及办学理念与特色等,并为新生们的专业指明了发展方向。张院长殷切嘱托新生们在学好基础课程、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能够勇担时代使命,谨遵“博爱塑魂的校训。

随后,黄珏副书记登台寄语。她勉励新生从当下做起,不负光阴,规划大学生活,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学会为人处世之理。争做理想信念坚定、文化素养深厚、专业技艺精湛的人才。

大会的最后,杨荔书记向新生们介绍了专业概况,并鼓励新生积极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积极进取,敢于尝试,肩负属于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杨书记希望与新同学们一起共同传承特师精神。

此次新生见面会对于我院2020级新同学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以及人生的长远发展,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愿2020级新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走好人生路!(吴双  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