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迎新|欢迎你,音乐与舞蹈学院2020级本科生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434

      919日,音乐与舞蹈学院迎来2020级本科生新生。他们从五湖四海而来,相聚于大学校园。

     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杨荔,党总支副书记黄珏,副院长张强,学工办主任笪笑等来到报到现场,看望我院新生和工作人员,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杨荔一行先后来到博韵楼新生接待点、宿舍管理站等新生点,与新生亲切交流,并向现场的副班和志愿者表示慰问。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我院积极配合学校防控举措,以保证新生身体健康。进入校园,接受体温监测、“苏康码”检查、身份核验便可来到博韵楼迎新点。今年我院采用贴心细致的服务举措,带给本科生新生如家般的体验。我院在博韵楼门前设置了“音乐与舞蹈学院概况缩影墙”,便于新生了解学院概况,寄托学院对新生追求不断进步的期许。为了做好这次迎新工作,我院建立了副班和志愿者服务群体。12名副班不辞辛劳全程为新生“保驾护航”,80余名志愿者不间断穿梭校园接待新生。

     我院认真周到、真诚热心的工作,让2020级新生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在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相聚于此的新生,你们都是勇于进取的追梦者,祝愿所有追梦者们,勇敢前行,扬帆起航!(刘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