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到音乐与舞蹈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次数:1899


917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朱正东等一行来到音乐与舞蹈学院调研国际交流需求和境内外相关资源情况,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荔、副院长张强、各系主任等参加了座谈。

张强副院长简要介绍了音舞院师资队伍近五年的海外研修情况,分析了学院在国际合作与境内外交流等方面遇到的困境,希望国交处加强对学院相关工作的指导,帮助学院进一步扩大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渠道

正东处长建议二级学院之间主动加强沟通与合作,努力提升音舞院教师和学生英语水平,并表示作为职能部门一定会为一线的教学单位积极服务。杨荔书记表示对今年新进教师很有信心,海归研究生能进一步为学生提供学习先进知识的渠道和机会,提升学生的国际化视野。

座谈期间,双方参会人员对照高质量发展和评估指标要求就境外资源、合作办学、教师海外研修、学生短长期交流、开放课程讲座、举办国际会议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并对学院目前国际交流存在的困难开展了深入探讨,协商解决方案。(笪莹)